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2019年度信息公开报告

2020-03-24 11:33   

 

根据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《广东省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规程(试行)》等有关要求,编制我中心2019年度信息公开情况。如有任何疑问,请联系我中心办公室,电话:020-83393856。 

一、概述

根据上级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,2019年,本单位围绕航道建设、养护、为航道行政审批及管理监督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等职责任务,落实事务公开工作,加强阳光事务监督机制建设,及时在阳光事务平台公开相关文件资料信息,接受社会对航道部门的监督。

二、信息主动公开情况

本单位主要通过“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阳光事务平台”(登录地址http://14.23.108.204),集中向社会公开了航道养护管理事务、航道建设管理事务、招标采购、部门预(决)算、统计数据等相关文件资料内容。其中航道养护项目、信息化项目还汇编公开了项目名称、施工内容、工期、合同价、承建单位等信息。下属各单位也通过各自的阳光事务平台,及时公开航道水情信息、浅滩情况、航道通告等公共服务信息。

三、信息依申请公开等情况

2019年,本单位没有收到申请公开信息事项,没有收到针对本单位有关信息公开事务的复议、诉讼和申诉案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3月